5个选择使用Sofdec2在游戏中播放视频的理由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之前使用的视频播放解决方案? 很有可能你已经多年没有获得新的新的功能了吧? 又或者对音频的支持并不理想?又或者,它无法支持VR技术?那么你是否正在寻找一套新的解决方案呢?不要犹豫了,Sofdec2是目前市场上你能够找到的最佳视频播放解决方案。以下由我来为你介绍选择Sofdec2的五大理由。

  1. 非凡的编码格式CRIWARE拥有长年的超高性能编码技术开发历史。包括音频和视频。Sofdec2正是这样一种产品,同时拥有极高的画面质量和压缩比。
    并且编码后的视频可以同时包含多条音乐、多语种对话音轨、字幕,完美支持多语言。
    Sofdec2当然也支持标准的H264格式,所以你无需为不同平台的兼容性担心。
    用Sofdec2编码的视频可以从任意位置开始播放,并且数据中可以包含用户定制数据,方便你与程序交互,比如播放视频时加入震动。
    Sofdec2-5-Reasons-Data-Path
  2. 多种多样的播放功能
    Sofdec2不仅仅只是提供简单的视频播放,他还支持透明通道、字幕、时间信息。
    它允许同时播放多个无关的视频,并且保持音频同步,且不会产生任何卡顿、中断,完美无缝的播放。
    如下视频所示
  3. 友好的编辑工具
    编码以及预览你的视频文件工作变得从未有过的简单方便。Sofdec2提供了一套编码向导程序,第一步选择好你所针对的目标主机平台,最常用的默认选项就会自动为你设置好,你只需要在一系列屏幕中修改相应的选项即可完成。
    Sofdec2-5-Reasons-Encoding-Wizard
    关于此步骤的更多信息可以参考我们的文章:“Using the Sofdec2 Encoding Wizard”.http://blog.criware.com/index.php/2016/02/16/sofdec2-post-2/Sofdec2 Viewer程序可以用来预览由sofdec2编码器生成的视频文件。可以通过一些选项来选择正确的音乐、对话音轨以及显示字幕。同样还可以选择视频混合模式与背景(多用于alpha通道混合影片)。
    Sofdec2-5-Reasons-PreViewer
    当然Sofdec2也包含有一个命令行版本的编码器。这一点在你需要通过pipeline管线自动编码大量视频,又或者使用一些向导程序中未包含的复杂参数时将变得非常有用。举例来说,下图中便是编码alpha叠加视频。
    Sofdec2-5-Reasons-Command-Line
  4. 与Unity\Unreal等主流引擎或你自己的程序集成非常方便
    在原生项目中,Sofdec2的API(CRI Mana)非常易于使用。底层系统(内存、文件管理、时序管理)都能自定义来匹配你的游戏代码。
    若是与Unity集成也非常简单,只需添加一个新的CRIWARE插件到你的项目中,拖拽“CRI Mana Player”组件到游戏场景(game Scene)并且在Inspector中设置一些参数。比如,它可以允许你定义视频是否自动开始播放,如果他需要循环播放,视频的音量应当是多少,以及在什么物件上播放,以及他是否需要反向或者使用叠加模式,你还可以使用一个自定义的shader来播放。更多设置比如最大同时播放数等可以在“CRIWARE Library Initializer”组件中找到。
    Sofdec2-5-Reasons-Unity-768x504
    与Unreal虚幻引擎的集成与此类似也是一样非常简单,这里不再赘述。
    Sofdec2-5-Reasons-Unreal-768x480
  5. 全面支持VR!
    Sofdec2 已经全面支持 VR。它允许你编码并播放4K分辨率60fps的完整球形影片,包含alpha通道。

高质量、功能丰富且强大的Sofdec2 视频中间件帮助你的游戏无缝整合游戏内容与视频效果。欢迎您立即体验一下:
在此下载CRIWARE SDK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