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WARE 已为四家中国游戏公司提供包括 PSVR 在内的多平台技术授权与支持

株式会社CRI Middleware(本社:東京都渋谷区、代表取締役社長:押見正雄、证券代码 3698、以下简称CRI) 今天发表了开始面向中国提供游戏开发中间件《CRIWARE》,并且已经与中国 4 家游戏公司签订了授权合同的消息。

2016年、中国的游戏市场即将迎来244亿美元以上规模,预计将超过北美235亿美元成为世界最大的游戏市场(※)。这将是占据全球996亿美元游戏市场1/4的巨大规模。紧跟社交游戏和在线游戏的发展,2015年中国开放了家用游戏主机的制造、未来市场发展更为可观。

为了更好的切入高速成长中的中国游戏市场,CRI将与中国的 顶尖音频制作企业 Vanguard Sound 合作进行业务推广。同时 CRIWARE 也为索尼电子娱乐主导的中“中国之星计划”(China Hero Project)中贡献一份力。
※ 2016 Global Games Market Report by market research and predictive analytics firm Newzoo

〔首批采用CRIWARE®的游戏公司〕
柳叶刀科技有限公司(Studio Surgical Scalpels)
廊坊同步音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LangFang MuSync)
上海散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SunBorn)
南京水幻之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quatrax)

这 4 家得到授权的公司目前正在开发原创游戏,而其中除柳叶刀科技有限公司正是“中国之星计划”的入选公司,其他 3 家公司也在手游中使用了 CRIWARE的技术,不过他们也表示将来有在 PS4 以及 Xbox One 等家用机平台上展开业务的打算。

CRI Middleware 株式会社代表取締役社長 押見正雄 提到:
「我们终于开始向中国的游戏开发者提供CRIWARE 及其完整的支持体系。目前中国的游戏开发势头良好,我能感觉到中国开发者希望开发国产原创作品在全球获得成功的强烈愿望。随着中国游戏市场的成长,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为游戏作品的创作提供有力的协助,」

 CRI Middleware 正通过其业内领先的中间件技术以 CRIWARE 产品群为全球游戏开发商带来更多便利帮助其在全球市场上更上次一层楼。

※「PlayStation」是索尼电子娱乐注册的商标。
※ CRI Middleware、CRI Middleware Logo、「CRIWARE」 是日本 CRI Middleware公司的注册商标。
※ 其他文中提及公司名、作品名、商标为各自公司注册商标。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