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 Middleware与技术领袖Tsugi达成合作

CRI Middleware非常荣幸地宣布与音频技术领袖Tsugi成为开发合作伙伴。您可以来我们在旧金山GDC的展台(南厅#316)现场体验已经集成到CRIWARE ADX2音频引擎和制作工具中的最新的Tsugi工具,这些工具包括:

  • Alto Studio
    • 创造沉浸式游戏体验需要更复杂的交互式对白,这意味着需要为每一种本地化语言版本准备海量的素材。
    • Alto Studio提供了自动化分析、音频校正处理等功能,在实现高音质的同时,实现方便的对白素材管理和本地化功能。
    • Alto Studio被用于一线游戏工作室,在多款殿堂级游戏中负责驱动其中的对白部分。
  • GameSynth
    • 随着新平台的兴起,游戏的进行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因此音频设计师需要更强大的程序化解决方案。
    • GameSynth是一款高级程序化声音设计工具及运行时引擎,它提供了多种模型,包括呼啸、碰撞、接触、可视化补丁,这些功能都可通过直观、现代的用户界面进行操作,从而充分发挥创造力。GameSynth是一款模块化、可扩展的软件,更多程序化模型即将推出。
    • GameSynth于GDC 2017首发亮相。

除了集成上面这些优秀的工具之外,Tsugi还为CRI提供了技术咨询、CRIWARE SKU本地化、高级客户支持等服务。CRI Middleware总裁押见正雄表示:“我们与Tsugi的合作关系,以及Alto Studio、GameSynth等独特技术的集成,让CRIWARE ADX2变得更加出色和全能。”

 

关于Tsugi

Tsugi在日语中表示“下一个”的意思,代表了Tsugi开发团队对“下一代”“最尖端”技术的追求。Tsugi开发团队由业界资深的Nicolas Fournel领军,Nicolas在视频游戏行业(索尼、科乐美、电子艺界)拥有25年开发工具和引擎的经验,并拥有数字信号处理(DSP)和程序化生成方面的数项专利。Tsugi团队位于日本新泻县,通过运用DSP、特征提取、机器学习、程序化生成等先进技术,开发了各种智能工具和引擎,希望以此为游戏开发者打开新的创意空间。

CRI Middleware是谁?

CRI Middleware位于日本东京,曾于上世纪90年代与世嘉一起开发先进的音频视频编码技术,现在已成为一家多平台互动媒体音频视频解决方案供应商,其旗舰级开发工具是CRIWARE。

什么是CRIWARE?

CRIWARE包括音频中间件引擎和制作工具ADX2,以及视频编码和影片播放器Sofdec2。ADX2提供了直观的用户界面,让音频实现变得更加容易。Sofdec2提供的工具可以让您轻松地将影片与游戏集成起来。ADX2和Sofdec2都采用了快速、高性能的独有编码算法。

业界评价

来自业界著名人物的评价:

“我刚刚看完CRIWARE的全部27段教学视频,非常喜欢它所提供的这些功能。软件的界面布局有一些不同,不过我喜欢这种类似DAW的感觉。”——Paul Ruskay,Studio X Labs(家园、强袭装甲零号)
“软件界面布局非常直观,而且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好的功能。我尤其喜欢Cuesheet视图,可以一下子看到所有的参数,不需要在各种子菜单中费力寻找,这很棒。”——Clark Wen,音频总监(吉他英雄、使命召唤、Tony Hawk)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