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强力手游・网易的「萌王EX」、bilibili的「碧蓝航线」 采用CRIWARE中间件

本新闻稿PDF (欢迎转载! 如转载了也请留一个信息給我們好嗎?谢谢! )

日本 CRI Middleware 今天发表了其游戏开发中间件《CRIWARE》被两大中国游戏采用;分别为由网易发行、萌宫坊研发的「萌王EX」, 以及由bilibili在中国发行、上海蛮啾和厦门勇仕研发的「碧蓝航线」!这两个游戏不论在中国或日本都大受欢迎, 迷倒了不少玩家的心。而CRIWARE所提供的游戏开发音频中间件, 帮助开发商优化了游戏中语音、背景音乐以及音效部分的表现力,减小性能资源开销,简化了开发难度, 令游戏声音更丰富, 玩家更投入。

近年来, 中国游戏市场急速发展, 自2016年已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游戏市场。中国开发的游戏已成功打入日本, 甚至全世界。CRI将继续支持,提高游戏质量和开发效率,期待能为高速发展中的中国游戏市场出一分力。

 

■「萌王EX

颠倒世界历史人物性别, 融入各伟人或历史帝王等特色之美少女手机动作游戏。日本的丰臣秀吉、明治天皇、圣德太子、黑杰门等也是其中一些角色之一。尚未正式上线, 但目前接受预约。

采用音频中间件「CRI ADX2」「CRI Sofdec2」。

 

 

游戏公司介上海萌坊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萌宫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二次元手机游戏为主的科技公司。公司成员来自动视暴雪、巨人、搜狐畅游等知名游戏 研发团队,曾主导研发《使命召唤》《300英雄》《仙剑奇侠》等知名手游,具有深厚的端游、手游自研经验。公司于近年发 力二次元电竞领域,并拥有IP《萌王EX》,为中国原创IP在游戏领域的前景开拓做出贡献。

 

中国游代理公司:网易   

目前被视为中国最强的两家游戏发行商之一,中国手机游戏市场占有率达约20%。网易也被公认为2016年全球收入排名第三的大型游戏发行商。

料来源:App数据调查公司App Annie“Top Publisher Awards 2016”

 

 

■「碧线(Azur Lane)

《碧蓝航线》是一款集策略养成、即时海战、各类社交玩法为一体的二次元游戏。本作以军武拟人(美少女)为题材的手游射击游戏。玩家可通过主线关卡、每日副本、实战演习、舰船建造等丰富的玩法,收集并养成强力的角色与装备,手动操作自己的舰队征战四海。游戏采取双排式策略作战方式,配合即时战斗模式,真实还原海战临场感,让玩家体验全新的操作乐趣,火力全开,为人类的尊严而战。于2017年5月开始在中国发行。

采用音频中间件「CRI ADX2」。

 

 

游戏公司介上海蛮啾网科技有限公司 

由一群衷心喜爱日本二次元文化的人群聚集在一起组成。专注于创造自己喜爱的游戏。

 

游戏公司介勇仕网有限公司 

一个年轻的团队,成立于2014年12月。 成员们因为对游戏的爱而走到了一起。 成立两年来,我们共推出了三款产品:《近来玩》、《猫咪挂机》、《碧蓝航线》。 三款产品都获得了玩家的好评和市场的正反馈。

中国游代理公司:bilibili   

也被称为哔哩哔哩、bilibili弹幕网,或简称为B站,是中国一个ACG相关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其前身为视频分享网站Mikufans。该网站由网友“⑨bishi”(徐逸)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Mikufans建站的初衷是为用户提供一个稳定的弹幕视频分享网站。网站于2010年1月24日更名为bilibili。

哔哩哔哩的视频区主要分为bilibili生放送、动画、番剧、音乐、舞蹈、游戏、科技、广告、娱乐、鬼畜、影视、放映厅、时尚,除此之外,首页有直播、排行榜、画室、游戏中心(特指由哔哩哔哩代理登陆接口的游戏发布平台)、周边、RSS订阅链接等。除了视频外B站还代理运营有《Fate Grand Order》、《BanG Dream!》、《崩坏学园2》等多部游戏。

 

CRIWARE活動/CRIWARE参展上海FGF(Family Game Forum)家庭游戏开发者大会

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及8日(星期五), CRI将参展于上海举办的 FGF家庭游戏开发者大会。我们CRIWARE期望协助中国家用游戏研发,让我们也为中国家用游戏的音频视频部分成功也出一分力吧!

 

CRI MIDDLWARE日方公式网页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

© 2017 Manjuu Co.ltd & Yongshi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 2017 Yostar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RIWARE logo、「CRI」、「CRIWARE」、「ADX」为CRI Middleware Co., Ltd在日本或其他国家之注册商标或已登记商标。

※其他或在本新闻稿内所记载的公司名及商品名称, 为各公司之商标或已登记商标。

※部分公司简介资料及游戏介绍资料来源来自互动百科或百度百科。

 

有关此新闻稿之查询

CRI Middleware Co., Ltd.  宣传部(中国)

E-mail:global-sales@criware.com  URL:http://www.criware.com/cn/index.html

 

有关此新闻稿之查询

CRI Middleware Co., Ltd.  宣传部(中国)

E-mail:global-sales@criware.com

URL:http://www.criware.com/cn/index.html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