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Game Jam(GGJ) 2018

今年, 我们CRI Middleware总部在东京涩谷的办事处更首次为大家提供了场地和从Otamatone到ROLI blocks,甚至laser(激光)等有趣设备!

 

Global Game Jam(GGJ) 2018 花絮照片!!

            

     

         

GGJ的参加国家有113个。

原来日本是由2009年开始参加, 而中国、台湾是2011年; 香港则是2014年。而今年在中国的JAM SITES有11个之多呢!!

 

 

2018年GGJ的主题是 “传播(Transmission)”。

由不同国籍的游戏发烧友聚集并在短短几天内创造游戏,的确是个难得的活动。CRI MIDDLEWARE会场更有现场直播当时各队伍的现况!!!

 

GGJ 2018 于1月26日至28日完满结束。辛苦各位了!!

CRI MIDDLWARE会场的完成游戏有5个!

  • Interstellar Radio Star
  • Project Voyager
  • The Three Monkeys
  • ChadoVerse
  • Tran’s Mission

想试玩在CRI Middleware总部所制作之游戏, 记得点击这裡了。有兴趣的记得支持一下啊!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