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WARE × G.A.N.G

今年,我们CRIWARE跟去年一样, 很荣幸成为Game Audio Network Guild(G.A.N.G.)的钻石赞助商(Diamond Sponsor)。

G.A.N.G. 是由游戏音频资深者于2002年创立的一个非营利游戏音乐和声音设计的领先组织。它们的使命是透过网络,教育,倡导和认可来支持其成员。最重要的是,G.A.N.G. 是一个可以让大家互相学习,分享和成长的社区。

 

今年的G.A.N.G 颁奖典礼将于3月22日在旧金山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举行。

 

要得到更多有关资讯, 请浏览G.A.N.G. 网站

(视频)关于更多会员资格的信息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