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X2中的McDSP插件!

相信不需要为大家仔细介绍McDSP吧。笑

 

McDSP來自加利福尼亚州的山景城也称芒廷维尤(Mountain View),至今已研发了许多破天荒的音频处理插件。

 

在此, 我们激動地宣布, ADX2現已提供其中4个McDSP插件,帮助您将游戏音频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要在创作方面使用McDSP插件,首先您需要在全新AtomCraft v3版里创建您的项目。插件可在Native和Unity上运行,也可用于PC,iOS, 安卓, PS4,XBoxOne和Switch平台。

 

让我们来看看这ADX2 产品功能拓展的内容吧!

 

AE600 Active EQ

AE600是一个均衡器,用于精细雕刻声音,例如将焦点放在一些音效上。

它提供6个固定和主动式EQ频段,各有自己的增益,频率,Q和模式控制。其他模式如参数,Baxandall搁置,复古风格,高低通滤波等也可供选择。

AE600的主动式EQ响应由每个频段的阈值,攻击和释放设置决定。它也提供侧链。毫无疑问,它可以说是一个均衡器的神器!

 

Futzbox

FutzBox是一个失真和噪声发生器插件。它能令声音应用達到低保真效果。在制作如模拟游戏中的无线电通信效果非常有用。

为达到这个目的,FutzBox使用合成脉冲模型来过滤您的声音。这些模型比典型卷积使用更少的CPU,无可置疑, 这对制造游戏来说是非常重要的。Futzbox更能如你所愿地额外的滤波和EQ,失真,噪声生成和门控来降低音频。

 

ML 4000 Mastering Limiter 1

你已不必再担心游戏中会同时触发多少次爆炸,这mastering limiter能完美确保最佳音量,并解决其破音问题!

ML 4000 ML1采用灵活的砖墙预测算法,结合多阶段限制以获得更好的峰值检测。独特的Knee和Mode 控制功能还允许它处理任何种类的音频材料,并提供从透明到积极的各种响应。

有时间的话, 请参考一下我们CRIWARE的川口先生用McDSP & ADX2做的音效示范

 

SA-2对话处理器

SA-2可以用来确保游戏中的对话始终保持清晰。

该插件结合了5个主动均衡频段,并以多种模式进行配置,以最好方法去解决特定的对话问题。每个频段都包含一个阈值,去确定有源均衡器开始对信号产生何种影响。

 

SA-2对话处理器的强大,令它不单在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荣获2017年黄金时段艾美奖工程发展杰出成就奖,同时也获得Cinema Audio Society颁发的后期制作优秀产品奖!

 

而现在,所有这些惊人的插件都可以在ADX2中使用了!!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CRIWARE网站上的ADX2页面

与我们联系: global-sales@criware.com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