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中的CRI分析器(CRI Profiler)

现在我们为Unity推出了一个新的ADX2分析器,它是一个编辑器的扩展插件,你可以从菜单中的[Window(窗口)]→[CRIWARE]→[CRI Profiler]打开CRI分析器。

 

当你的场景运行时,你可以通过按下开始/停止/暂停按钮来手动控制分析器,你也可以让分析器根据音频播放器的活动来自动开始和暂停。

 

 

两个实时图表显示了整体性能,一个是显示CPU使用情况,另一个是显示同时播放的声音数量。

你还可以查看整体内存使用情况,以及Atom声音库、Mana视频库以及文件系统各自的内存使用量。

 

分析器还显示了所有正在播放的声音列表,以及使用标准池或者HCA-MX池(即使用CRI的高度优化编码器)播放的声音数量。CRI分析器还会显示正在进行串流的声音数量。 

 

最后,你还可以查看输出音量(瞬时、短期和累积),还有主控编组中每个通道的峰值和RMS值。 

你可以调整显示的动态范围以重点查看某个区域,还可以设定警告电平,超过这个电平时,VU表会显示红色。

 

这个新的分析器是免费的,你可以使用你的CRIWARE账户进行下载,同时它还提供了源代码,你可以对其进行定制开发以适应你的需求。

 

快来试试看吧,记得与我们分享你的体验!

 

(英文原文)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