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版AtomCraft

这次为Mac用户们带来一个好消息!

 

CRI Middleware非常荣幸地发布Mac版AtomCraft。AtomCraft是ADX2的制作工具,作为我们著名的游戏音频中间件,已有超过4000款游戏使用了ADX2。

 

 

 

Mac上的领先游戏音频工具

我们的目标是将AtomCraft这一最强大的游戏音频制作工具移植到Mac上。Mac版基于最新的AtomCraft 创作工具V3版,和之前的版本一样,AtomCraft外观看起来很像DAW软件,只是它是专门为游戏音频打造,而且易于使用。忘记那些灰暗的界面,难用的工作流以及晦涩难懂的参数,体验一下AtomCraft的可视化时间线、轨道、包络以及过滤器吧。

 

Mac版是完全原生的工具,为Mac进行了全面优化。它不像其他一些音频中间件一样是运行在虚拟机上,或者通过自动工具进行移植。这使得AtomCraft得以成为使用Mac平台进行工作的游戏声音设计师的不二之选。

 


 

兼容性

Mac版AtomCraft支持Mac OS X El Capitan(10.11)及macOS Sierra(10.12),可运行在任何搭载Intel双核处理器或更强处理器的Mac计算机上。

 

最后,用户可以在Mac和PC版AtomCraft之间共享工程文件,这使得协作变得非常容易。

 

 

下载

如果你已是我们的用户,  和其他软件包SDK一样,你可以从这里下载Mac版AtomCraft:https://sdk.criware.com/support_e/criware_eval/

 

如果你还没有安装ADX2,可以从这里获取CRIWARE试用版:https://www.criware.com/cn/get/index.html

获取试用版及账户信息后, 你可以在上面的网页中登入并下载有关SDK。

 

关于Mac版AtomCraft的任何问题,欢迎与我们联系:global-sales@criware.com

【英文原文】http://blog.criware.com/index.php/2017/10/27/atomcraft-for-mac/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