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ナビ(hanabi): HANA type B】全球首部VR剧采用了CRIWARE

我们正式宣布进驻韩国市场, 而Two Tokki公司也正式成为CRIWARE在韩国的官方代理/分销商。

 

首宗令人惊叹的是, 他们研发的高质量110分钟的全球首创的VR剧【ハナビ: HANA type B】将于今年夏天于PLAYSTATION VR网上 分12单元 发售!! 除了像一般电视剧一样以第3者视线看剧以外, 此VR剧的不同之处是, 你更可以男主角的角度, 随你的选择而改变结局!!!!

 

此VR剧采用了CRIWARE的DIETCODER

360度的场景拍摄, 互动效果所产生的大量视频数据, 压缩技术一流的DIETCODER可减低CPU负荷而不减完美画面!

查看一下用了DIETCODER后与原本的视频有何不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u6v3v0jLjY&feature=youtu.be

 

演员

永尾玛利亚, 上原一翔, 松本爱, 阿部祐二, 三代目パークマンサー 等。

 

VR剧内容

ハナビ(hanabi)是Humanoid(人形机器人)。与平凡的青年 健二在同一屋簷下, 逐渐萌生爱意, hanabi亦由没有情感的机器人因一些际遇而产生有如人类的情感。此时健二的前女友出现…

 

2018年6月1日记者会花絮

  

   

 

各演员的亲笔签名海报。

 

 

 

前AKB48成员 永尾玛利亚 饰演Humanoid。VR剧内也有一点性感的演出啊。

 

【更多资讯】ハナビ: HANA type B介绍/Two Tokki公司介绍➡ http://www.twotokki.com/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