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转载) 大宇双剑正式选用CRIWARE

两大经典角色扮演游戏《轩辕剑柒》《仙剑奇侠传七》

正式选用日本音频视频中间件CRIWARE   

音频视频效果更引人注目

 

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两大经典游戏产品巨作《轩辕剑》系列及《仙剑奇侠传》系列之最新 力作《轩辕剑柒》和《仙剑奇侠传七》, 除之前宣布将以 Unreal Engine 4 游戏引擎制作外, 音频视频方面已正式落实采用CRIWARE中间件。相信CRIWARE在声音和画面的独特技术能 为此经典游戏的新作带来新的提升, 让更多玩家体验其经典精髓的最高境界。

 

大宇资讯简介

大宇资讯自 1988 年 4 月 27 日成立至今,两岸员工达 400 余位。从 2008 年开始,大宇先以 优秀的原创内容为基础,开发并透过国际行销推广到全世界,进而达成产业升级,产品升级与 国际化的目标。

多年来,大宇资讯一直坚持以掌握自有品牌及开发自创产品为主轴,并以玩家的需求、喜好为 依归,研发出一套套像是《轩辕剑》、《仙剑奇侠传》、《大富翁》、《明星志愿》、《天使帝国》、 《阿猫阿狗》等多款脍炙人口的知名系列大作,产品的触角也随着科技时代的进步从PC Game 拓展至Console Game、Online Game、Mobile Game及Casual Game等范围。

 

关于《轩辕剑柒》

第一代《轩辕剑》作品是在1990年大宇资讯推出的,由轩辕剑之父・蔡明宏带领的 DOMO 小组制作。作为经典系列的第十三部作品,《轩辕剑柒》除了原班人马之外,本次还加入很 多新生代的组员,一起共同开发,将使用拥有非凡效能的Unreal Engine 4游戏引擎进行研 发制作,并采用全新动态捕捉与脸部表情系统来加强演绎的真实度。

《轩辕剑》乃华人世界中第一套中文武侠角色扮演游戏,创造出无数迄今无人能及的记录, 更屡获殊荣, 获得超过40多项的海峡两岸游戏大奖, 得到华人玩家的肯定。

 

正式项目名称: 轩辕剑柒

开発公司: 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地区: 亚洲北美欧洲巴西

平台: PC, PS4, XBOX

发布时期: 待定

 

关于《仙剑奇侠传七》

《仙剑奇侠传七》采用 Unreal Engine 4 研发,在游戏性与画面表现上都可更上一层楼,让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仙剑奇侠传》在中国不仅仅是家喻户晓、飘逸玄幻与浪漫爱情结合的游戏,正版销售达500万套,更是中文游戏界第一支跨足电视剧、小说、漫画、卡牌的经典游戏。

 

正式项目名称: 《仙剑奇侠传七》

开発公司: 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提供地区: 亚洲、北美、欧洲

平台: PC、 PS4

发布时期: 待定

 

 

CRIWARE简介

CRIWARE是CRI Middleware公司所研发的音频和视频解决方案组成,其独创的自有编解码 器更支持各种游戏引擎,如相当人气的游戏引擎Unity®、虚幻引擎4和Cocos2d-x, 并支持 超过20种平台,包括所有主流游戏机以及移动设备。更能提供高品质、高压缩率的音频和 视频。

游戏音频中间件ADX2是一款完善的游戏音频中间件, 带给音频设计师和音频程序员强大又 易懂的DAW式创作工具以及全方位优化的音频引擎。音频设计师更可直接在ADX2上加入 视频, 无须打开别的视频播放器, 方便测试。音频程序员的工作则更快捷方便, 复杂的互动效 果也能轻易整合, 更能释放程序员和音频设计师的澎湃创意!

游戏大作如《命运》系列都选用了游戏视频中间件Sofdec2为它们带来最高视频效果。其高 品质、功能丰富、多平台的视频编码, 除支持alpha透明通道、字幕和定时信息外, 还允许对 影片进行拼接播放和同步播放, 甚至将画面显示在3D平面上。现在在原有的Sofdec2.Prime 专用编解码器, H.264编解码器外, 更加上了新的V9编解码器, 为各位对不同压缩要求添一个新的选择。

 

(欢迎转载。如有查询, 请联系global-sales@criware.com)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