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T游戏中的世界顶尖级游戏音频正式采用CRIWARE技术

最近我们添加了WebGL为CRIWARE音频和视频中间件的新开发目标。现在可以在使用ADX2(Native或Unity模式)为您的Web应用程序开发高质量的交互式音频!

(有关支持浏览器及其功能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此博客文章)。

 

同时我们很激动地宣布,娱乐游戏领域的领导者IGT(International Game Technology公司)选择了CRIWARE的ADX2为其内部框架添加交互式音频功能。CRIWARE的WebGL版本提供相同的API引擎和简单易用的工具,将用于IGT这游戏公司巨头的游戏之中。

我们更有幸采访了IGT互动游戏工作室副总裁Michael Shorrock,他描述了选择CRIWARE ADX2的经过:

“在IGT PlayDigital,我们认为自己是拥有卓越品质的创新游戏的佼佼者。这次我邀请旧金山IGT高级技术声音设计师Kristin Miltner为我们寻找可令IGT制作流程和HTML5游戏框架带来更领先的网络音频技术解决方案。

Michael继续说道:

“我们的声音设计师一如以往需处理为网页游戏开发音频的常见难点。由于我们支持各种浏览器和设备,因此简化流程是一项挑战。为了利用每种方案的最佳可用质量,音频资产需要打包成两种或三种不同的格式,浏览器/设备检测确定要加载哪个资产包。 此时, Kristin就注意到ADX2技术可即时解决这些问题- 我们再也无需多格式交付或在工作流程中添加另一个流程去将压缩文件自动生成。我很高兴我们终于找到像这种令人惊叹的简化音频工作方法。现在, 声音设计师只需导出一个二进制文件,即可包含某章节甚至整个游戏中的所有声音,以及播放声音的逻辑。工作从未如此轻松过!除了自动生成的声音列表之外,我们根本不需要准备其他东西了


此外,ADX2在IGT游戏框架中的集成进展顺利,很快就完成了,几乎等于立即赋予声音设计师权力:

Michael继续说:“第一次整合是在4月。一旦完成,开发人员就已經能够将注意力转向其他任务。几周之后,当我们为第一款带有已整合CRIWARE功能的游戏进行音频测试,让客户端开发导向并播放CRIWARE音频cue的时间不超过一天! 声音设计团队可以更自由的去创建更复杂的视觉界面工作。事实证明,工程师也很高兴,因为从此以后这些细节留给声音设计师,这样他们就可以有更多时间去处理游戏的其他部分。

 

我们期待与IGT声音团队密切合作,在不久的将来更多地在网络上推动互动音频!
如您也有类似的问题, 欢迎联系我们

 

英文原文:

https://blog.criware.com/index.php/2018/08/31/criware-powers-world-class-audio-in-igts-games/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