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01 /在工具上播放声音数据

入门内容包括

在AtomCraft创作工具中加入声音数据,进行最小设置,就能创建可交予程序员的数据(将包含在游戏中)。

 

注册手续

1. 准备声音数据
2. 拖放(Drag&Drop)到材料树(Material Tree)
3. 您可以在工作单元树(Work Unit Tree)中的cue表上拖放, 就能创建cue

 

 

小建议
注册Material时,强烈建议您按照BGM和SE等类型划分文件夹,并为每个文件夹作注册。要更易于管理角色语音的话, 可以分开为 / VOICE /角色名称(或者用数字)/各种音频文件。

 

 

小建议
这图显示了把材料树的多个文件拖放到工作单元树的情况。此时, 您即可创建与文件名同名的Cue。请注意,如果在Cue Sheet上放置目标有所偏离的话,将生成多个Cue Sheet。别担心, 不小心弄错想撤消的话, 可使用Undo(Ctrl + Z)。

 

 

补充

使用拖放创建Cue时,会以波形数据的名称生成(您可使用F2键进行名称更改)。

  • 从程序“请求播放Cue名”
  • (正正如此,跟随波形文件命名规则约定的话, 就很方便了!)
  • 选择Cue, 使用F5键进行播放。按F6键停止。

 

原文:  https://criware.info/tutorial_01/

前一篇文章: http://blog.criware.cn/2018/10/24/preparation-for-using-criware/

下一篇文章: http://blog.criware.cn/2018/12/07/adx2-beginners-tutorial02/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