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AtomCraft中进行批量参数更改

一次性设置多个Cue的音量

此技术在您需要将多个项目设置为相同的值非常有用的。

在CRI AtomCraft的列表编辑器(List Editor)中,您可以拖动选择参数,使用shift +单击选择一系列的参数,或使用Ctrl指定特定参数。然后,您可以双击任何item上的参数,并设置新值以更改所有选定item的值。

 

由复制和粘贴到Spreadsheet软件 或 从Spreadsheet软件复制和粘贴

如果您想快速进行许多针对性的更改,或者相对批量更改许多items,您可以使用Spreadsheet软件。

选择参数后,您可以右键单击并选择“将显示的内容作为制表符分隔的TEXT格式复制到clipboard (copy displayed contents to the clipboard as tab-separated text format)”,记得在当前所选项目上创建所有参数的副本,就可以轻松地选择性的粘贴到您的Spreadsheet软件中。如只需复制一列, 您可以通过选择“复制选择列到clipboard (copy a selection column to clipboard)” – 按右键单击的该列的内容复制。粘贴到Spreadsheet后,您可以根据需要设置任何参数的值,通过右键单击相关列及选择“粘贴clipboard内容”将其粘贴回AtomCraft。

 

相对改变参数

一旦将List Editor中的内容粘贴到Spreadsheet后,您可以根据需要批量处理所有内容。例如,您可以执行一些乘法来降低多项的相对音量,或使用替换函数来纠正重复出现的拼写错误等等。

 

粘贴到Spreadsheet / Copy to spreadsheet

修改内容 / Make Changes

粘贴回AtomCraft / Copy back to AtomCraft

 

原文: https://blog.criware.com/index.php/2018/11/26/making-bulk-parameter-changes-in-atom-craft/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