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13/标记(Marker)

标记

标记是Atom Craft对时间线(Time Line)进行标记操作的功能。

标记类型

循环标记(Loop Marker):循环标记,可以循环包含在其中的音频文件。

开始标记(Start Marker):开始标记,用于定义播放的起始点。

结束标记(End Marker):结束标记,用于播放停止的点。

回调标记(Callback Marker):回调标记:用于回调客户端通知信息。

REACT结束标记(End For REACT):用于结束REACT功能,REACT为闪避功能,在后续内容中再做细节说明。

标记创建

如图gif所示,创建了一个Start标记,一个End标记,一个Loop标记。Loop标记被设置为只循环两次,设置完成后播放可以看到,从Start标记处开始播放,且Loop了两遍,最后在End标记处结束。

标记的各个参数可以自行进行调整例如标记位置等。

标记的用途较为广泛,例如Start标记可以用于一个循环播放的音频中,设置多个Start标记会从这些标记中随机选择一个Start位置进行播放,如此一来可以做出一个轨道随机播放点的作用。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