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25/Session

在初级和中级教程中我们主要针对Atom Craft中的各项功能以及其使用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从本教程开始将会为各位介绍更加深入的内容,包含了测试方法,性能分析以及集成方法等。

当我们在Atom Craft中创建了各种内容后,我们往往需要进行监听和测试,以便确认我们制作和设置正常。对于单个Cue播放可以直接在编辑器主界面进行播放以测试效果,但如果我们想模拟真实环境,同时播放大量音频内容,此时编辑器主界面将无法适用。

因此在Atom Craft中针对上述内容制作了Session Window,用于模拟真实效果进行混音测试。

如图,我们可以再视图(View)标签中选择Session Window,展开Session Window。将需要进行测试的Cue拖入到Session Window中,有些Cue存在Selector Label以及AISAC,我们可以再Session Window中开启,并更改,以此来测试效果。

当我们点击播放键播放Cue时,不会产生数量限制,使得想测试的所有Cue都能够进行播放。由此可以模拟真实环境,非常方便的进行测试而不用重新打包和绑定到游戏中才能听得到效果。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