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26/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

为了方便设计师快速的测试和调整,Atom Craft开发了一套游戏内预览并且实时调整效果,实时生效的系统-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
在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下,直接连接游戏。设计师可以实时的在Atom Craft中修改各项内容,比如调整音量,音高,替换已有素材等。同时会直接在游戏内生效。

设计师只需要将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连接到游戏,之后不需要处理打包,更新等各种麻烦的流程,就能够在Atom Craft中进行调整并且在游戏内实时听到调整后的效果。

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包

使用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需要特殊的文件

如上图,选择Build Atom CueSheet Binary后在弹出的界面中勾选上”With In-Game Preview”,导出的内容中就会包含该二进制文件。

如上图,当我们勾选了”With In-Game Preview”导入中就会多inGamePreview的文件夹,该文件夹下就是我们所需要的所有二进制文件。

inGamePreview文件夹下的二进制文件和正常生成的二进制文件区别仅仅在于多了游戏内预览功能,也就是说它除了包含游戏内预览功能外也包含所有创建的Cue信息,可以做为资源进行使用。

inGamePreview文件夹下的acf文件和acb文件以及awb文件的使用方式与平常的一致,直接进行替换即可。

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

完成上述内容就就可以进行链接游戏了。

如上图,在Preview中选择Start In-Game Preview就可以进行链接了,在点击该内容前需要保证已经在运行游戏中。

点击后将会出现如下的弹窗显示:

在此窗口中可以检查CueSheet的链接状态。

至此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已经完成,现在设计师可以自由的调整各项内容,此时游戏内会及时生效,非常方便的直接调试和更改效果。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