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27/性能分析(Profiler)

性能分析(Profiler)是链接游戏后,实时分析游戏当前音频各项内容的工具。

性能分析(Profiler)链接

当和游戏已经进行链接后可以直接通过性能分析(Profiler)显示所有当前音频信息(如果没有链接则会提示进行链接)。

如上图,可以再View工具栏中点击”Profiler”打开”ProfilerWindow”,点击其中的Start就可以开始性能监控,会显示当前音频信息的所有内容。

设计师可以点击其中的所有选项卡用来显示和不显示各类信息。

性能分析(Profiler)视图内容

性能分析(Profiler)视图主要有以下内容:

  • Timeline View:其主要显示Voice的播放状态,何时播放和何时停止。此外,还可以检查可能以同步顺序发生的任何错误和语音限制控制。
  • Performance View:其主要以水平的时间图形显示各项性能信息,例如CPU占用,Voice数量等。
  • TextLog View:以表格形式显示分析器接收的所有日志。
  • 3D Location:用于显示Voice的3D位置。
  • Details Log View:显示有关所选日志的详细信息。
  • Summary View:显示有关所收集信息的统计信息。
  • Meter View:显示每个总线的响度和峰值。
  • MasterBus:显示MasterOut总线上的峰值。

通过上述信息,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当前游戏内音频的所有信息和状态,当出现问题或需要调整时可以参考性能分析信息来合理的进行调整以及问题的排查。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