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01/Unity 集成

ADX2可以集成于任何多款引擎,在Unity中导入集成包即可集成。

在ADX2官方下载ADX2和Unity相关SDK后在如下的路径中可以看到集成包:

Unity集成

Unity的集成在Unity的项目工程中进行。

如上图,在Unity中点击Assets选择”Import Package”,选择上文中提到的集成包,然后进行导入,导入完成后插件集成即可完成。下面为了能够使用从Atom Craft中导出的数据文件,需要添加工程到Unity中。

Atom Craft工程添加

由于Unity的特殊性,所有素材文件夹都要放在Assets中,因此为了使Atom Craft导出的二进制文件能够进行使用需要进行特别导出(也可以将构建的常规文件复制到Unity项目的Assets文件夹下)。

如上图,在构建文件时要选择”With Unity Assets”,此时进行导出时会额外生成一个文件夹:

此时生成的文件可以直接进行导入至Unity中。

如上图所示,通过Window中的CRIWARE选项选择Open CRI Atom Window中选择刚才导入的Assets文件夹,自动进行导入,导入后点击”Update Assets of “CRI Atom Craft””即可完成。

完成上述步骤后我们可以进行:”创建CRIWARE文件库初始化”,如图:

完成上述创建后我们发现实际在Atom Craft中制作的CueSheet内容并没有在CRI Atom窗口显示出来,这是由于需要运行一次场景后才能显示:

如上图,运行一次场景后,能够在CRI Atom窗口看到CueSheet的各项信息就完成了。

如此一来整个的集成即可完成。

注意

当集成后,在场景会自动创建一个CRIWARE的Object:

包含了ACF,ACB以及AWB(如果存在流播放)文件内容。该内容也可以手动进行创建。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