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主办的GTMF2019即将于本日在大阪召开

由CRI主办的GTMF2019大阪场 即将在本日召开,这次CRI不但是以主办方身份来运营和参展,而且CRI还是本场活动的干事,对于这场活动可说是无比重视。

CRI将会展出面向UnrealEngine4的新功能介绍和对口型的新中间件,公布最新信息 ~UE4 Editor × ADX2加速音频设计~

除了参展的最新技术之外,本次CRI还特别安排了一场演讲活动,将邀请制作人和导演以及程序员来参加。

CRI意识到在2019年的现在,为了加速游戏开发现场的声音设计,CRI的新功能也正在开发中。

本课题基于Unreal Engine 4×CRIWARE组合的基础上,介绍未公开的“声音空间设计功能”。

进行一场让无论是程序员还是设计师,还是“没有体验过CRIWARE”的人都能明白的讲解!

本次演讲的两位嘉宾分别是柴田修作先生和上田雄太先生。

柴田修作Shusaku Shibata

从事面向游戏机/智能手机的中间件的开发支持。

参与了Android的声音再生时间的推测功能的开发。

现在主要负责UE4插件的开发和运行管理

上田雄太Yuta Ueda

株式会社CRI・Middleware 研究开发部 工程师

学生时代从事3d屏幕和触觉界面的研究开发。

在加入CRI后,开始强化和支持CRIWARE的UE4连接功能。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