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游戏音乐节暨游戏音频开发者研讨会圆满成功!!!

经过紧张的周密准备和布置,2019年的8月1日,由CRIWARE主办的第一届游戏音乐节的下午场即游戏音频开发者研讨会在FANTHFUL举办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本次活动得到了独立之光的协办和8位堂的赞助,在此鸣谢。

在活动开始之前我们还担心到场人数,但是随着活动的开始,到场的朋友越来越多,最后整个FANTHFUL的二楼会场非常火爆,超出了我们的现象,在这个盛夏的上海,各位游戏音频开发者和爱好者冒着酷暑前来参加,并且不少朋友一直站着听完了讲座,我们对此深感谢意,每一位朋友的支持都会使得我们这个活动未来变得越来越好。

在活动开始后,CRIWARE中国总经理Sean做了开场白介绍,然后CRIWARE技术总监袁超做了《ADX2-UNREAL新空间功能介绍》的演讲。

之后是各位到场的嘉宾演讲,AimSoundStudio联合创始人伍凯宏先生的演讲《如何设计复杂的枪声逻辑》非常精彩,在场观众都颇受启发。

昆仑游戏音频总监张志伟先生则以《死神Bleach》这款游戏分享了二次元游戏交互声音设计的经验;Vanguard Sound Studio高级音频设计师GhostFinal先生则以《圣女战旗》为例分享了音频设计的经验;一罐盐声音工作室音效师谭宇先生做了《Clocker,用声音来描绘时间的流转》的演讲。

以上这些大咖的经验分享都令在场的朋友获益匪浅,现场掌声不断,气氛轻松且活跃。

最后压轴的演讲则由来自于日本的岩垂德行先生带来,他的演讲题目是《游戏音乐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也许一般人很难驾驭这个宏大的题目,但是作为日本游戏音乐的见证者,岩垂德行先生不但有《梦幻模拟战2》、《格兰蒂亚》、《逆转裁判3》这样的音乐名作,也从MD和SFC时期一直作曲到现在,可谓见证了游戏音乐的历史发展过程,在演讲中他以自身经历来说明游戏音乐技术的巨大发展变化,令人仿佛经历了一场时空之旅,其中不少秘闻和技术分享都获得了不少掌声,并且他的一些幽默语言也使得现场笑声不断。

纵观本次音频研讨会,可谓一场小型的群英会,各位大咖的精彩分享使得大家更好的了解和认识音频技术,也对CRIWARE的ADX2音频中间件等有了更深的认识,而到场朋友的人数和火爆程度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对此感激不已,并且在以后的活动会更加用心去准备好一切,更好的促进中国游戏业和音频技术的发展。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让我们下一次聚会再相会!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