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12/跨场景声音播放

Unreal中经常会出现场景切换的情况,例如地图的切换。而有些声音我们往往希望能够持续存在,再之前的介绍中我们都是通过在场景或者关卡蓝图中进行声音的播放,每当出现跨场景,即会将场景卸载时,在场景中播放的声音也会停止。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需要创建一个额外的蓝图类,用它作为一个全局用以播放跨场景的声音。

  1. 选择创建一个Blueprint Class,并且选择GameInstance
  2. 在菜单栏中选择”编辑”-“项目设置”-“地图&模式”-“Game Instance”然后将我们创建的Game Instance BluePrint Class进行选择。
  3. 打开GameInstance BluePrint Class并创建相关Atom Component
  4. 在其蓝图编辑器中,创建SpawnSound2D,并且启用”Persist Across Level Transition”
  5. 此时即可完成创建,从一个场景切换到另一个场景时其中的声音将不会中断。

如果你想播放多个声音,你可以使用存储在gameinstance中的atomcomponent并多次调用spawnsound2d。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