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dec2-Unreal4教程/语种字幕切换

上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如何在UI上进行视频的播放,而在Sofdec2的教程中我们还了解到可以通过Sofdec2进行多语种和多字幕的添加。

我们想针对各个语种国家创建多语种和多字幕,需要事先准备相关的语种和字幕文件,详情参阅语种和字幕教程。

当我们准备好字幕和语言内容后将其一同打包压缩到usm文件中,再将视频文件放置在UI上进行播放。

本次以字幕为例,我们将创建多语种字幕,并且可以进行人为替换。

Sofdec2本身不处理字幕内容的显示方式,仅提供字幕内容,因此字幕的显示方式如字体,大小,颜色等需要用户自行在引擎中创建。

如图,创建了相关的文本块用以播放字幕,而后我们在播放UI Mana的位置继续处理视频内容,处理蓝图如下:

在之前的教程中,我们通过添加Mana Component,然后进行Play即可完成,而当我们需要添加字幕内容时,我们在添加Mana Component和Play之间进行相关处理。

可以看到,我们在其中让字幕可以进行显示,并且调用了0通道的字幕,而同时会触发PlaySub的事件,该事件会将UI上的文本块替换文本内容为我们提供的字幕文件内容。

当我们想播放其他字幕时,仅需要将字幕通道更改即可。

通过直接更改通道,可以进行字幕的变更。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