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 ADX2 整合到 Unity – Part 2

这是我们关于将 ADX2 整合到Unity游戏的第二部分。

如果你还没有尝试过,可以首先阅读一下我们第一部分:将 ADX2 整合到 Unity (Part 1) 。
这一次,我们将展示如何将 AtomCraft 导出的 Cuesheet 二进制文件导入到 Unity工程。

  • 首先,前往 [CRI] 菜单并选择 [Open CRI Atom Window] 命令选项。

  • 将出现 [CRI Atom] 窗口。

  • 单击勾选 [Use Copy Assets Folder] 选项,并点击 [Select assets Root] 按钮。

  • 现在,浏览至你的AtomCraft导出目录,即是导出的 CueSheet 二进制文件所在的目录,并点击 [select folder] 按钮.

  • 最后,点击 [Update Assets of “CRI Atom Craft”] 按钮。

为了下一节教程(我们将实际播放Cue)作准备,我们将同时添加一个初始化Initializer组件和错误处理Error Handler组件。
前者可以让我们配置 CRIWARE 包,后者将提醒我们是否存在警告或错误。

  • 首先,前往Unity菜单栏中的 [CRI] 菜单选择 [Create CRIWARE Library Initializer]。

  • CRIWARE Library Initializer 出现在层级窗口。

  • 同样方法添加 [CRIWARE Error Handler].

这样就结束了!目前还不需要更改任何选项。
下一节我们将展示如何将声音添加到Game Object并播放他们。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