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 参与的索尼互动娱乐公司中国游戏开发支持项目“中国之星计划”评出10大游戏作品

CRI提供音频视频中间件为开发提供支持

株式会社CRI Middleware(总部:东京都涩谷区,法人代表、总裁:押見正雄、东证主板:

股票代码 3698、以下简称CRI)参与的中国游戏开发支持项目“中国之星计划”(China Hero Project)评出10大游戏作品,并在今天中国北京召开的“中国之星计划发布会”上发布。

〔中国执行计划评选出的10大游戏作品〕

《代号:硬核》(火箭拳科技)

《除夕》(VIVAGAMES)

《失落之魂》(灵犀科技)

《弥漫》(光和数字)

《边境计划》(柳叶刀科技)

《凶神恶煞》(高魔游戏)

《行者》(刃游网络)

《人类拯救计划》(互联星梦)

《虎豹骑》(网龙网络)

《战意》(不鸣科技)

这些游戏都是品质出色的中国原创作品,有望在中国以及全球发行。

 “中国之星计划”是索尼互动娱乐公司日本及亚洲(以下简称SEIJA)联合游戏引擎、中间件等合作伙伴厂商共同推出的一项计划,以全球累计销量超过5,000万台的PlayStation®4为指定对象平台,以“创造全球明星游戏”为目标,评选出中国有潜力的游戏开发者,从技术和商业两方面给予支持。CRI作为合作伙伴厂商,为本计划中评选出的中国游戏开发者提供音频视频中间件“CRIWARE”,在技术方面给予强力的支持。

CRI Middleware通过丰富的工具和中间件产品线CRIWARE,帮助开发者创造出惊人惊叹和感动的作品,提高客户事业拓展和开发的效率,为世界游戏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