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 MIDDLEWARE首次全球同步发售ADX2 UNITY PLUGIN(PC版)

您是UNITY开发者吗?

我们CRI MIDDLEWARE的  PC版  ADX2 UNITY PLUGIN 首次在UNITY资源商店(UNITY ASSET STORE)网页中作全球同步发售!

 

如果您是UNITY开发者或打算在UNITY开发的话, 您可以点击购买后下载ADX2 UNITY PLUGIN SDK, 并在我司的ADX2 UNITY PLUGIN支持网页中下载ATOM CRAFT后, 即时体验ADX2为您带来轻易创作高品质游戏音频的感动!!!

 

  •   ADX2 UNITY PLUGIN是什麽?

ADX2 UNITY PLUGIN是在UNITY营运的UNITY资源商店(UNITY ASSET STORE)中发售的CRIWARE。您可在网上点击购买并下载, 即时在UNITY简单方便使用ADX2 !!

■  购买ADX2 UNITY PLUGIN         https://www.assetstore.unity3d.com/jp/#!/content/100086

■  ADX2 UNITY PLUGIN支持网页      https://unityplugin.crimiddleware.com/

■  下载UNITY      https://unity3d.com/cn

 

  •   谁可购买ADX2 UNITY PLUGIN?

不论是专家、公司或个人, 只要拥有UNITY ID都可以购买! 购买了ADX2 UNITY PLUGIN就可以像购买ADX2一样, 为您所开发的项目作贩卖用途

唯一不同的是, ADX2 UNITY PLUGIN不是以PROJECT 计算, 是以个别用户计算, 所以不需另付许可使用费。您可以在不同的项目中,一直使用这PC版的ADX2 UNITY PLUGIN。

 

 

P.S.

ADX2 UNITY PLUGIN支持网页(中文版)即将面世!!! 请稍等一下。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