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RI MIDDLEWARE社长新年致辞】

各位, 2018年新年快乐!

再一次感谢各位去年采用我司的中间件「CRIWARE」!!

 

2017年, 在我司主力业务之游戏范畴中,采用了CRIWARE的手游, 大部分都佔据了游戏排行榜高排名!

 

           在Google Play之2017年度最佳游戏部门(Android版智能手机游戏)中所选出的20款游戏中有13款游戏;而其中头5名更全是采用了CRIWARE

           iOS及/或Android智能手机游戏销量头100款手游中,有30款*采用了CRIWARE

*我司截至2017年9月底累计

           在“PlayStation®Award” 被选出之24款游戏中, 有6款采用了CRIWARE

           中国国内研发的人气手游“碧蓝航线”也采用了CRIWARE

 

去年虽受游戏机市场低迷及我司新业务发展未如理想等因素影响, 但我们相信这些投资很快会开花结果。

 

我司展望在2018年, 能在已强化的事业基础上,以及在去年累积之经验及启发中, 著重更有潜力之事业发展、市场选择和收益实现化方面, 令业务发展更进一步。

 

对于持续发展中的手游范畴, 我司将再次检讨价格体系, 将许可使用费与顾客收益挂钩, 以增加采用率及扩大收益。另外, 海外发展方面, 我司锁定了世界最大之中国游戏市场。

 

而在新业务发展(iOT物联网, 防盗等)范畴中,我司将继续为急速发展中的监控摄像机市场提供先进的视频处理技术。另外,我们将更积极开发能在多项视频应用网站/网络购物网站等, 灵活处理移动图像的网络视频技术。

 

还有, 会专注于配合未来之自动驾驶汽车或EV化之相关商品开发。

 

在iOT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范畴的发展下, 很多东西都变得自动化,亦因此令CRIWARE的数码音/视频处理技术有无限发展空间。期望我司在游戏产业中所运用之先进数码信号处理技术,可更发扬光大。

 

请继续支持CRIWARE!

                       CRI MIDDLEWARE代表取缔役社长 押见 正雄

 

原文(日文)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