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WARE将参展GDC2018

GDC 2018即将到来! 这游戏开发者大会将于今年3月19日至23日在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举行。像往年一样,它把世界各地的开发者聚集在一起,会议内容激动人心,并于展厅展示最新的游戏开发技术。

我们CRIWARE今年也会参展。有时间请到South Hall #1723 CRIWARE的展位来!

这次我们将介绍全新的AtomCraft创作工具V3版在Mac和Windows上实现ADX2插件支持功能。另外,记得留意Unity Editor中的新CRIWARE Profiler,并了解更多关于我们全功能和超级优化的视频编解码器Sofdec2的信息等等。

期待与老朋友/新朋友的您见面,并协助您制作更精彩的游戏!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