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WARE将参展UNITE 2018 BEIJING

今年, 我們很榮幸能成為UNITE 2018 BEIJING的银牌合作伙伴, 並參展其中。

另外在5月13日9:45-10:30AM CRI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技术専场1-309A 有一场SESSION演讲。

《少女前线》的画面、声音效果优化与CRIWARE的技术应用

是次演讲的主题围绕大人气手游《少女前线》如何将CRIWARE的各项技术运用到项目中去, 我们会介绍如何在游戏中加入音频视频中间件来做华丽的演出画面与复杂的声音效果,同时如何压缩海量语音文件的容量! 希望能为各游戏开发者带来帮助和启发。现场更隐藏大礼品等着您,请大家多多参加!!!

 

 

UNITE 2018 BEIJING简介

Unite Beijing 2018致力呈现以新锐技术与社区精神为核心的全新Unity生态圈,传播Unity最前沿的技术功能,帮助各类创意人才使用Unity进行高效的内容创作,充分挖掘Unity潜力为各行业带来颠覆性的改变。

今年的Unite Beijing 2018是Unite大会在中国举办的第七届,届时预计将有5000+来自全国各地的Unity开发者参与此次年度盛会!来自全球的Unity技术达人和行业精英为大家带来超过80场主题多元的技术课程,包括让开发者上手实操的Training Day,聚焦Unity次世代技术发展的重磅Keynote主题演讲,以及干货十足的四大技术分会场。现场更有超大的Unity合作伙伴展示区,Made with Unity体验区,酷炫好玩的Unite Party以及有趣的周边活动。让参会者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全方位地掌握Unity最新的技术知识,交流开发经验,把握行业发展脉搏,体验全球知名厂商的前沿科技与高品质Made with Unity游戏与应用带来的震撼感受!

 

参展活动

UNITE 2018 BEIJING 
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日期:  2018年5月11日~5月13日
展位:  5月11日~5月13日
讲师: 展啸(卡咩) (上海散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SUNBORN), 杨一永(胶水) (VANGUARD SOUND)

 

讲师简介

  展啸,1991年生,山东省青岛人。
曾制作和参与制作多款同人游戏、独立游戏。
于2015年加入云母组(上海散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担任《少女前线》的客户端主程。
有丰富的手机游戏开发、维护、优化经验。
对游戏制作、体验优化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杨一永, 专注于高品质的中国音乐制作工作室Vanguard Sound的董事长兼总经理。

其工作室之代表作品包括:中国版怪物猎人OL、在各国iTunes音乐类游戏排名No.1的【Cytus】、中国国产动画中人气排名极高的【纳米核心】等等。为中国多部游戏以及动画作品提供音乐解决方案,并与多家游戏开发公司及娱乐产业企业形成了合作。

Vanguard Sound 同时为CRIWARE Certified Sound Studio之一。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