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dec2支持VP9了

Sofdec2 – CRIWARE的超优化编解码器和多功能视频播放系统加添新功能!

新版本的Sofdec2在PC,iOS和Android平台上增加了对VP9的支持! 而其他平台当然仍然可以使用Sofdec2 Prime编解码器。目前Sofdec2 Prime可用的所有功能,如alpha通道或无缝亦已适用于VP9。

与同样Sofdec2支持的H.264编解码器相比,使用VP9编码的视频压缩可达其一半,然而CPU占用比较高。故此,现在您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可以在游戏显示视频时仔细平衡资源而作出选择!

需要在应用程序中播放高质量的电影,并需带有一些特殊效果和播放模式?现在您可以尝试Sofdec2!

悄悄告诉您, 像Bungie的顶级开发者也有在命运(Destiny)系列中使用啊!

 

如果您对Sofdec2的VP9支持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英文原文 http://blog.criware.com/index.php/2018/05/15/vp9-in-sofdec2/

如中英文版本内容有出入, 请以英文版为准。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