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WARE是什么?

相信常玩游戏的朋友, 一定不会对CRIWARE的图标感到陌生。

CRI Middleware Co.,Ltd是一家中间件公司,专注于为游戏行业开发游戏,以声音和视频技术为主。到目前为止,CRI的技术已经被4000多种游戏所采用,为支持开发日本游戏默默作出贡献。CRIWARE除了在开发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外,也被运用于商用游戏机,嵌入式设备等。CRIWARE的质量高,和简单易用。由于CRI对每个硬件进行了彻底的研究和调查,微调和优化,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户的内容质量和性能。

 

 

CRIWARE(唸法: C.R.I.ware)是一个名称,统称CRI Middleware所提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同时,这些解决方案实现高品质的视频和音频,实现快速发展。亦是加强了性价比的一个证明(=品牌)。

 

 

 

 

 

CRIWARE所提供的优势

CRIWARE亦为您的产品的“最终用户”带来各种好处。例如改善产品的图像和声音的质量,实现新效果、新功能,以及缩短数据读取速度等。用户体验更有助大大提高客户的满意程度。

此外,CRIWARE还可以降低产品开发成本和制造成本,令客户以更实惠的销售价格向最终用户提供产品。

通过这种方式,CRIWARE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使我们能够在最终用户和客户(游戏应用程序开发公司)之间建立“三赢”的关系。

 


CRIWARE (ADX2, Sofdec2)是一种通过中间件和工具实现的解决方案,实现了让客户致力于创建和生成内容内容的环境。设计师和工程师可通过使用CRIWARE, 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让您的游戏音效更动听、画面更靓丽。

 

CRIWARE支持的平台包括

・iPhone/iPad
・Android™
・Nintendo Switch™
・Xbox One®
・PlayStation®4
・Wii U™
・PlayStation®Vita
・任天堂3DS
・PSP®
・PC
・HTML5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