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 AtomCraft v3版中的新布局功能

简介

要大家久等了!

CRI AtomCraft v3版终于发布,编缉工具AtomCraft改头换面了。全新功能之一是大家可根据个人喜好将界面定制,您將可不废工夫的重新排列窗口, 令工作流程更称心如意。

 

Docking 和 Undocking

现在可以通过单击各标题栏最右侧的相应按钮轻松关闭或取消停靠Windows。如需要重新使用某个窗口停靠,只需双击其标题栏中的任意位置即可。如果单击+拖动至当前停靠的窗口的标题栏中的任何位置,AtomCraft v3版将允许您将窗口移动到界面的其他部分。此时对接空间会以蓝色突出显示,而附近的窗口也会自动的重新调整位置。

 

用户布局 / User Layouts

“布局(Layout)”选项卡中现在有8个已预设的用户布局 – 是根据其工作流程进行命名的。在此,您可以进一步编辑和保存自定义布局,并使用键盘快捷键方便地切换。您还可以随时重置当前布局(Reset Current Layout),或恢复所有布局(Revert All Layouts)为默认状态。

 

默认情况下,8个预设的用户布局是被锁定的,所以每当切换布局时,曾进行的任何更改都会被恢复。这功能在只需要在布局中临时重新排列窗口时特別方便。然而,如果需要保存更改,则请先解锁布局,然后再次锁定。如果您希望动态保存,您还可以将布局保持在解锁状态,以实现更灵活、更发展的工作流程。

当您创建新布局或对现有布局进行更改后,即可以通过在“Layout”选项卡中选择“打开布局文件夹(Open Layout Folder)”来找到它。这功能非常方便于在要将布局复制到新电脑上, 或者需要编辑其名称(效果在AtomCraft中可见)时。所有布局都需要以“toolLayout_”作为前缀,但您可以自由重新命名其后的标题名称。值得注意的是,AtomCraft是按字母顺序对布局名称进行排序,其顺序对应于键盘快捷键。这意味着您可以符合喜好,通过更改数字来重新排序列表。每次重新命名, 记得更新(reload) AtomCraft来确定修改。

 

博客原文: https://blog.criware.com/index.php/2018/10/23/new-layouts-feature-in-cri-atom-craft-3/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