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05 /游戏用数据导出(构建)

数据导出

如上图所示,当完成Atom Craft内的制作后,可以从”Bulid”-“Build Atom CueSheet Binary…”中进行导出。

导出时,可以选择平台。如果您没有特别设置语言,则导出时不会出现语言选项,当您设置语言后会出现语言选项并按照语言导出对应的文件。


传送给程序的数据说明

按照上面gif所示,导出的文件共有三种不同的类型。

acf文件:acf文件为全局设置文件,一个项目只会有一个文件,其中包含了所有项目的全局内容。

acb文件:一个CueSheet会产生一个acb文件,acb文件为一个CueSheet的信息和内容集合。

awb文件:awb文件仅当素材的播放方式为流播放时才会产生,用于磁盘加载的流播放方式文件。


到第5课程为止,入门内容已经介绍完成。在接下来的文章中我们将开始深入介绍ADX2的具体使用。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