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19/Action功能

Action是在Cue中创建特殊的Action Track,用以控制其他链接的Cue从而更改链接Cue的各项内容。

Action功能简介

Action功能主要有以下几种:Start Action,Stop Action,Pause Action,Resume Action,Mute Action,Parameter Action以及Set SelectorLabel Action。

Start Action:用以开始播放链接的Cue。

Stop Action:用以停止播放链接的Cue。

Pause Action:用以暂停播放链接的Cue。

Resume Action:用以恢复播放链接的Cue。

Mute Action:用以静音或者取消静音链接的Cue。

Parameter Action:用以更改链接Cue的各种属性比如音高,音量。他还能更改链接Cue上的AISAC值从而变化Cue效果。

Set SelectorLabel Action:用以更改链接Cue的SelectorLabel。

Action功能创建

如上图,在Cue中创建Action Track后,将需要链接的Cue拖拽到Track上,在时间线中右键即可创建各类型的Action功能。

其他说明

Action功能能够帮助声音设计师在使用Atom Craft时更快速的完成设计,在不需要程序员调用其他API接口的情况下,实现播放,停止,暂停,参数更改等等功能。

声音设计师可以借助Action更好更快速的实现游戏音频的互动设计,尤其例如参数更改时,完全能够按照自己想法迅速的做出参数逐渐变化的效果。对于效率上的优化和效果上的表现是极其优秀的。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