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28/游戏内预览(IGP)-跨平台连接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使用的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在PC平台上直接连接工程和游戏。

在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模式下,我们可以实时的调整,实时的监听以达到我们最想要的效果。

而现在移动端游戏也成为了游戏内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开发者往往会遇到PC端听到的声音效果和移动端往往不同,因此为了让移动端表现较为良好,不得不不停的构建文件,打包再安装到移动端。

每次构建文件和打包流程时间长且繁琐,会占用大量的时间。为了解决这个问题Atom Craft的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支持跨平台连接。

跨平台连接

首先要跨平台使用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平台中要有包含IGP的数据文件,在关于如何使用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中已做介绍。

本篇文章中以Android平台为例,首先要在Android平台上运行带有游戏内预览(In-Game Preview)数据的游戏。

再在Atom Craft中创建平台:

如上图,我们创建了Android平台,并且设置了其IP地址,IP地址需要在有安装游戏的安卓机上寻找,设置完成后将目标平台更改为Android,同时在Preview中选择Start In-Game Preview。

完成后可以看到显示了链接的CueSheet信息,并且在LevelMeter中可以看到发声了。

如此一来我们能够直接和Android平台进行链接,并且仰仗In-Game Preview的功能,能够实时的更改参数等使得其能够直接在Android上直接进行修改后的播放。

 

对于声音设计师无需担心PC和其他平台声音听起来不一致而且非常繁琐的打包流程,直接进行链接和修改极大的优化了工作流程和效率,能够帮助设计师更快速的设计更好的声音效果。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