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案例突破

在CRIWARE中国分部成立不久的最近,我们迎来了第5000个采用CRIWARE技术的案例,这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每一个CRIWARE的员工都为此而感到欢欣鼓舞。

 

第5000个采用CRIWARE技术的游戏项目来自于天马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该游戏项目是《罗兰启示录》。

天马时空是掌趣科技(OurPalm)的子公司,掌趣科技旗下有《拳皇98OL》等名作,在中国有着较高知名度。

 

回首过往,从CRI公司最初成立,再到迎来5000这个数字里程碑,CRI始终坚持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希望能让更多公司更好的熟练掌握CRIWARE的中间件技术,更好的提高游戏研发效率。

 

CRI中国也希望中国游戏业的未来更加美好,尤其在现在游戏精品化趋势越加凸显的当下,玩家对声音和画面的关注程度也在逐渐提高,更好的声音技术和画面技术可以提高玩家的沉浸感和代入感。

 

5000对于CRI来说是一个新的成就,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6000款,对此我们满怀信心。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