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dec2教程/Cue Point

Cue Point介绍

Cue Point用于在视频中嵌入事件点。

当在视频播放的过程中到达事件指定的时间点时,将调用回调函数。

所有的事件点信息均由txt写出再进行Sofdec2中进行导入。

Cue Point可以用于视频中某刻时事件的回调,给定回调名称进行调用,调用后程序可以进行任意操作,比如播放某个声音或者某个特效等。

Cue Point导入

Cue Point导入及其容易,只要将我们准备好的TXT文件在第二步中进行导入即可。

如上图操作所示,导入极其简单。

Cue Point内容写法

Cue Point导入为txt文本导入,其具有固定的写法方式。

如上图所示,为Cue Point的写法规范,我们将逐一说明:

  • 第一行表示注释,其包含有时间,参数值,事件点名称以及字符串几个内容
  • 第一行规定了其下方的回调信息的写法标准
  • 第二行则表示1秒的长度,上图中1秒表示为1000
  • 第三行开始则为具体的回调信息
  • 第三行表示为在0秒时间,回调一个事件名称为navi1且参数值为0的事件
  • 第三行之后的内容均为事件信息,写法相同

按照上图中的写法,根据实际需要修改其中的各项内容就就可完成Cue Point的内容抒写。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