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旗下新产品OPTPiX ImageStudio 8开始发售 会尽快和中国开发者见面

CRIWARE旗下的子公司WebTechnolody的新产品OPTPiX ImageStudio已于8月28日今天正式在日本地区发售。

 「OPTPiX ImageStudio 8」是定义了游戏业界标准的基于不断迭代20年以上「OPTPiX iMageStudio / imesta 系列的」最新的图形优化工具产品。

高画质的减色处理和纹理变换机能,让任何人都可以容易使用,焕然一新的UI。同时批处理和高速转换得以实现。

 「OPTPiX ImageStudio 8」的三大特长之处:

1. 易于理解的用户界面,使宏处理速度更快、编排更简单

    我们所采用的用户界面,可以在时间线上按执行顺序排列减色或大小调整等处理。

    您可以在检查图像优化结果的同时更改处理顺序和处理内容,轻松构建宏处理例程。

   另外,宏处理支持多线程多文件并行处理,处理速度大大提高。

2. 支持各种为手机应用设计的纹理转换

     支持转换和保存为智能手机应用中使用的纹理格式,如ETC1/ETC2、ASTC、PVRTC、RGBA4444等。

   如果宏处理存储格式设置为纹理格式,则可以仅使用OPTPiX ImageStudio 8完成从优化到纹理变换的所有处理。

3. 高保真的重要区域指定减色处理

   对于占屏比很小但是很重要的部分,例如角色的眼睛、衣服或头发的局部等,可以尽量保持原色,同时对全体进行减色处理。

   这对于敏感IP项目的开发中的图像处理十分有用。

   目前ImageStudio 系列曾经在很多项目中运用,如下

   目前该产品还在中文化中,争取早日能和中国的开发者见面~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