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X LipSync即将到来

在不久前的CEDEC2019-日本游戏开发者大会上,我们正式介绍了将于2019年秋季发布的Lipsync技术“CRI ADX® LipSync”。

ADX LipSync创新融合了声音分析和机器学习算法,实现了自动生成可以匹配各种角色对话的口型。这些口型包含了,嘴部张开的状况,舌头以及嘴唇的位置等信息。不受语音类型,音高,说话人的年龄的影响,ADX LipSync实现了高准确性的的自动口型生成。另外,ADX LipSync不受语种影响,这意味着无需导入字典即可为多语种生成口型,大大简化了多语言游戏的开发。

不仅如此,ADX LipSync还支持实时语音。例如,使用麦克风输入语音后,通过ADX LipSync即可自动生成口型,使语音聊天应用程序中的虚拟形象活灵活现。另外,ADX LipSync输出的口型格式,可以轻松合并至各种数据模型中。此外ADX LipSync同时支持2D/3D,有助于提高各类型游戏的玩家体验。

最后,ADX LipSync可以完美整合至我们的游戏音频中间件ADX2。这意味着可以直接在AtomCraft (ADX2的创作工具)中编辑口型,并在运行时与音频同步播放。

您随时可与我们进行联系,进一步了解这项新的突破性技术!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