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02/Unity中简单声音播放

在完成了ADX2到Unity后,我们可以使用已经在ADX2中创建的Cue进行声音的播放。

简单声音播放

在Unity中可以通过直接创建Game Object的方式将ADX2的Cue放置在其上进行播放,我们可以以两种方式创建:

  1. 直接使用Cue创建GameObject:
  2. 如上图在CRI Atom中直接点击 Creat GameObject就可以直接创建一个GameObject在场景中。
  3. 也可以使用现有Object,将Atom Component加在其上:
  4. 当选择了场景中的某个Object后,CRI Atom中的Atom Component按钮将可以被点击,点击后就会在该Object上创建CRI Atom Source。

创建完成后,点击Object将会看到CRI Atom Source,使得Play On Start处于勾选状态:

此时运行场景,我们将会听到简单的声音进行了播放。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