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UNITE BEIJING 2018 – 花絮

今年的UNITE BEIJING 2018, CRIWARE成为了银牌合作伙伴之一, 在今年5月11日~5月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与大家见面了。

除了了解Unity游戏引擎的所有新功能之外,访者还可以在CRIWARE展位看到我们的ADX2和Sofdec2最新版本,包括全新的AtomCraft创作工具3.0版本(能在Windows和Mac上使用),以及ADX2专用的McDSP插件!

   

 

CRIWARE认证工作室・在中国的合作伙伴Vanguard Sound以及我们LICENSEE之一・上海散爆所开发的《少女前线》的客户端主程, 也代表我们举办了一场「如何使用游戏音频中间件来开发应用程序以提升优势」的演讲!

现场座无虚席, 感谢讲师的精彩演讲及在场静听的您们!
期待在下个活动再见您!!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