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06 /批量设置音量

一次设置多个Cue的音量

这是从列表中集体进行修改音量的一种方式。

按住Shift或Ctrl(Mac的Command)键进行多项选择。随后双击(Mac中按住option键位)被选择的其中一个Cue,输入数值。其他Cue也会随着输入音量变为输入的数值。

提示
  • 批量处理时,需要批量处理的Cue父对象可以是CueSheet或者文件夹。
  • Volume的值范围是0-5,调整时不能超过该范围。
数据复制到电子表格中

如上图gif所示,可以将数据复制并且粘贴在Excel软件中,同时也能够从Excel中复制数据并粘贴在Atom Craft中集体设置音量。

等比变更

当我们想将一部分Cue的音量进行等比放大或者缩小时,可以将数据复制到Excel中,在Excel中等比放大或者缩小后再复制回Atom Craft中即可。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