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X2 Unity Plugin超级优惠 (到2018/5/13为止)

随着我们出展于UNITE TOKYO及UNITE BEIJING, 我们特别为UNITY用户带来疯狂促销优惠。 定价USD 99的ADX2 UNITY PLUGIN软件….

现在只需USD49.50就能够拥有啊!!!!! 优惠期限到5月13日为止啊。欲购从速。

欲选购者: https://www.assetstore.unity3d.com/en/#!/content/100086
其他更多资讯: https://unityplugin.crimiddleware.com/?lang=zh-hans

 

 

ADX2 Unity Plugin与CRIWARE正规版ADX2的不同之处

当然你也可以先试用以上产品再因应需要而转买我们功能更棒的正价产品!

正价货品的价目表(中国内地限定, 优惠期有限)

Ringo

CRI Middleware Global Expansion Grou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